close

12月26日星期日

這是我前陣子才發生的事情...現在想起來...還是覺得臉紅心跳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和小克約好了要一起去某名店吃蛋糕,可是,我還是忍不住先下手買了...
因為,也買了小克的份,所以打算去小克的公司拿給他...

「...請問...我想找...佐伯克哉...」
『請往這個方向走』服務台的小姐比了個方向。
「謝謝!」我有點興奮的往裡面走去。

沒想到小克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上班呢!
突然,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...

『喲!麻糬,你怎麼在這裡?』這個總是元氣滿滿的人是...
「午安壓,本多君。」我敬了個禮。
『喔!呵呵,午安阿!』
「我是來找小克的...不曉得本多君有看到小克嗎?」
『喔~找克哉呀!我們剛剛還一起在開會呢!』
「誒?我...我打擾到你們了嗎?」
『不會,剛開完!克哉應該還在會議室裡跟御堂一起討論剛剛的會議吧!進去沒關係的!』
我驚恐了一下!
「御堂さん!?」本多君看我驚恐的樣子, 拍我的肩膀...
『今天御堂心情意外的好呢!放心吧!哈哈,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他很難親近!』
「呵呵...」我可是笑不太出來。

跟本多君聊了一下之後,我來到了會議室門前,當我正準備要敲門的時候...

『現在還是上班時間耶...』聽起來像是小克的聲音...
『可是...已經是午休時段啦...呵哼』誒?這個是...御堂さん
充滿好奇的我,將耳朵貼緊門上...
『咿押...笨...笨蛋...我都說了...』!!小克怎麼了!
『明明就這麼的...呵哼...(啾)』啾!?怎麼會有"啾"
『阿...御堂さん...放..放開...』!難道說...御堂さん在欺負小克!

那怎麼行!!我轉了門把...
「轉不開!?怎麼行!?我要快點去救小克啊!」

『誒?有人...恩...御堂さん...怎...怎麼辦...』
『別管它...我已經鎖門了...也吩咐過本多了...不會有哪個笨蛋來打擾"部長"辦事的吧...』

我聽到這句話實在不爽...不好意思,這裡就有笨蛋一名!
我拿出昨天從R樣桌上整理出來眾多萬能鑰匙當中的一把...

「呵呵...可別忘了我是誰呀...」這個瞬間,本麻糬鬼畜了!(只有瞬間)
我擺弄擺弄了鑰匙...哎呀...真不好用...

「咖擦!」
「開了!」

『阿...御堂さん...我...我快...』
『等...等一下...克哉...我也...』

「小克!我來救你了!!」我猛一開門!

『啊!!御堂さん!』
『克哉-!』

「砰!」看到眼前的場景...我手上的蛋糕變從手上落地...

『誒?!麻...麻糬...』小克用非常潤紅卻驚訝不已的表情看著我...
『唉勒?原來是那位變態的某R家的小貓阿...呵哼...』

「小...小克...」我無法負荷眼前刺激的場景...

小克幾乎全裸的坐在御堂さん的身上...
兩人的身體緊密的結合在一起...
腹部附近都還有正在流動的白色液體...
御堂さん雙手環抱著小克的上半身,用非常滿足且邪惡的笑容看著我...

我瞬間臉紅的不得了!顧不得掉在地上的蛋糕!奮力的將門甩上!並往公司大門口跑出去!

『御堂さん...麻糬他...』
『別管他...真是的...一定是本多故意讓他進來的...等下有得瞧了...』

我一股腦的往外跑...滿腦子裡都是剛剛小克和御堂さん結合在一起的畫面...
突然覺得身體好像越來越熱了...

「砰!」
『啊!』

我真是跑步不長眼睛,居然撞到人了...
突然,有隻看似溫柔的手掌伸出在我面前...
『沒事吧!』我抬頭看...是一抹溫暖的微笑...
「片桐さん...」原來是片桐さん阿...真是太對不起他了...

『是什麼是讓麻糬這麼匆匆忙忙呢?』
「就...就是阿...啊! >///<」我突然又想到剛剛的畫面...忍不住低下了頭...
『誒?麻糬?不舒服嗎?撞傷哪裡了嗎?』
「不!不!不!我很好!倒是片桐さん...我撞到你了,你沒事吧?」
『呵呵,我沒事喔?』
「那...那就好...」我的樣子看起來應該有點緊張吧...
『真的...沒事?』

我在原地跳了跳,告訴片桐さん我真的沒事...然後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了...

到...到底...那個時候...為...為什麼?
小克跟御堂さん...?
唉呀!想的我的臉都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就是我前陣子去找小克遇到的事情...

By 呂麻糬2010.12.2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moonb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